電郵推廣服務

全方位電郵推廣服務

適合你的計劃供你選擇:

解決方案 1:電郵推廣軟件

EDM管理服務

我們能作為您全職電郵推廣經理,您將會有專業團隊為您隨時待命,有專人秘書式跟進電郵推廣活動、專業顧問免費咨詢及分析電郵詳細點擊閲讀報告,讓您輕易了解推廣電郵整體的反應。

自我管理型

我們向您提供自助型電郵推廣軟件,該軟件能夠幫助您不受時間或地點的限制,隨 時隨地對您的電郵推廣活動進行管理。這是一款網絡型電郵推廣軟件,可以讓您輕鬆設計出基於HTML和文字相結合的電子 報,按照郵寄名單,將個性化的電子郵件發送給您的目標客戶,通過促進電子郵件的廣告和宣傳 來加速企業的發展。每一項電子郵件營銷活動都會自動生成數據和報告,其中包括點擊率、打開率、彈回率。通過使用我們的電郵推廣軟件,無論企業規模大小,任何組織機構都能輕鬆實現專 業電子郵件營銷活動的創建、發送和追踪,這有利於企業獲得其額外優勢。

企業型方案和內部部署

大批量發送?選擇企業型方案。我們的专业团队能夠為你建立一個專屬的高覆蓋率電郵推廣系統,每分鐘可處理數萬個電郵,這包括完成電郵身份驗證、DKIM、SPF record、與ISPs保持良好的合作關系,並提供獨立 IP 和白名單服務,保證收件箱有最大限度的送達率。

解決方案 2:香港公司電郵資料庫推廣服務

香港公司電郵資料庫推廣服務

我們提供超過五萬香港公司電郵,覆蓋全港各行各業的龐大租用資料庫。客戶只需提交電郵內容,我們可以為你發送電郵給客戶。從設計、美工以至發送至電郵庫,所有工序都會為您一手辦妥,為您省時省力,吸納更多新客戶。

下載小冊子(英文版)

解決方案 3:HTML電子報設計

HTML電子報設計

想設計一封個性化精美電郵以作推廣?我們的電郵設計團隊將與您一起,以用戶體驗為前提,從電郵整體上的創意、視覺設計和技術等方面進行優化,以達到個性化、專業化、規範化的要求。

電郵設計個案參考

為何選擇我們

10
年電郵推廣實戰經驗

1000
名客戶,當中包括中小型企業、上市公司及跨國公司

1000000
封電郵每日群發,提供一個可靠、快捷及高質素的電郵宣傳系統

3
分公司:香港、馬來西亞、新加坡

尊貴客戶

在全球擁有逾千名客戶,遍布各行各業,當中包括中小型企業、上市公司及跨國公司。

電郵推廣方案客戶

立即聯絡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