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郵推廣平台網上示範以及常見問題

電郵推廣平台功能

系統介面清晰簡潔,能讓你輕鬆地創建電郵活動就馬上群發電郵。在此,您可向我們註冊免費平台進行試用。

簡單易用的用戶界面,客戶只需在平台上點擊數個按鈕,便可創作電郵推廣活動發放電郵。Wave Evolution擁有信譽良好的售後服務,可通過電話,電郵,Skype聯絡我們。
支持csv,txt格式導入并分類,能令用戶更有效地管理客戶的資料

您必須意識到營銷活動的成功,取決於能否為正確的群組提供他們感興趣的內容。

將客戶的行為歸納,如不同的興趣、性別、國家、年齡等等,再將聯系人列表內具有不同屬性的聯系人進行不同的劃分。

設定好群組之後,您可以輕鬆地只針對部分組的聯系人發送郵件。

選擇您喜歡的電郵模板,根據自己的需要自定義圖片、顔色等

您可使用平台的拖放(Drag and Drop)編輯器,能輕易創建和設計精美電郵。

如您對HTML碼有進一步認識,可以直接在 HTML 編輯器中直接編輯 HTML 電郵。

您可以給您的訂閱者群發個人化電郵

我們的平台為您提供一流的電郵推廣分析報告,追踪電郵活動的開啟率、點擊率、彈回率、地理位置追蹤、裝置及工具追蹤,並評估推廣效果。

借助依回應分類功能,您可以輕鬆地確定對您的產品感興趣的潛在客戶,在系統設置一系列電郵,於適當的時間自動發送後續電子郵件來繼續培養潛在客戶。

能輕易重發至未打開電郵的收件人,並可能提高近50%開啟率。

可供讀者即時登記報名收集更多的電郵和客戶信息
使用Google Analytics 整合,你可以容易地跟踪電郵推廣活動為您網站所帶來的瀏覽客戶,並可以追踪他們之後在您網站上的各種活動。
你可以通過 API將已有的數據庫或者 CRM 連接,為您帶來更大的方便及節省您的時間。
這包括完成電郵身份驗證、DKIM、SPF record、與ISPs保持良好的合作關系
我們的專業团队能夠為你建立一個專屬的高覆蓋率電郵推廣系統,每分鐘可處理數萬個電郵
我們的支持團隊將通過多種溝通渠道如電話、Email、網絡會議為你立即解決問題

現在就親身體驗!

請使用瀏覽器註冊: 點擊這裡登錄系統

  • 用戶名: demo@abc.com
  • 密碼: demo123
  • 注:此試用賬戶不可進行任何的傳送操作

常見問題

這是一款網絡型電郵營銷平台。我們會向您提供網址以及用戶名和密碼,您完成註冊之後即可進行電子郵件的發送。

可以。您還可以插入圖片;設計您自己的全彩電子報等。
平台沒有限制電郵營銷的數目,您可以在任何您需要的時候執行電子郵件營銷。但是,如果您簽購的是100,000封郵件的方案,那麼您最多可發送的電子郵件數目為100,000封。

所需時間取決於郵件的大小等因素。在電子郵件發送的過程中,您可以登出系統。每天可能發送電郵的數目超過20000封

可以。如果您已有自己的郵件營銷服務器,那麼可以考慮我們的企業型電子郵件營銷方案。我們只需要您提供服務器硬件和數據中心來建立您的服務器,之後即可在服務器上進行軟件的安裝以及郵件發送的設置

可提供。但現場培訓將需要收取額外的費用

此平台配有拖放(DRAG AND DROP)或HTML碼編輯器;通過該便捷的面板,您即可完成電子報的創建和設計。但如果您需要專業的電子報設計服務,我們能從起點開始,為您設計出獨一無二的HTML電子報。每份電子報的設計費用為HK$1000。電郵設計個案參考在 這個網頁

可以。您可使用我們的平台傳送任何採用UTF-8編碼的電子郵件,包括中文、日文、韓文等。

我們嚴禁用戶發送非應邀電郵,亦即是垃圾電郵。但是,我們的系統在一定程度上允許B2B電郵推廣,您必須符合香港的「非應邀電子訊息條例」,遵守各國法例,例如美國的CAN-SPAM Act,歐盟的GDPR,等等。

若匯入外部數據到系統,請準備逗點分隔值檔案(.csv)格式的數據文件。

我們提供系統使用說明,如果仍然未找到解決方法,可通過電話,電郵,Skype聯絡我們。

無需專業電腦知識,可使用平台的拖放(Drag and Drop)編輯器,客戶能輕易創建和設計精美電郵。如您對HTML碼有進一步認識,可以直接在 HTML 編輯器中直接編輯 HTML 電郵。

透過我們的系統,你可以在網站內加入訂閱表格,你只需點擊幾個鍵就能夠建立一張個人化的訂閱表格。

系統內會提供自動取消訂閱連結,自動處理每個收件人的取消訂閱要求。確保他們不會再收到宣傳電郵。

你就可以在電郵中加入姓名或編號等的聯絡人資料,並使每個收件人見到的內容都不同。

我們與全球多個ISPs保持良好的合作關係,建立了一個高速電郵發送系統。我們發出去的郵件跟隨業界的標準,以SPF及 DKIM等技術,大大增加了入收件箱的機會。但是我們未必100%確保可以到達收件人的收件箱,以各種原因低下你的電郵可能會被分類成垃圾郵件。

我們致力保护及尊重您的數據隐私,保証會以最安全的方式去管理你的數據。我們無權使用在電郵活動、出租、分享或出售予任何人,確保私隱性。

Wave Evolution為您提供一流的電郵推廣分析報告,追踪電郵活動的開啟率、點擊率、彈回率、地理位置追蹤、裝置及工具追蹤,並評估推廣效果。

尊貴客戶

立即聯絡我們